伊索寓言读书心得14
我是一个喜欢读书的小女孩,总是手里拿着一本书。我读过很多书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伊索寓言。
《伊索寓言》原名《埃索波斯故事集成》,是古希腊民间广泛流传的讽刺故事。它的作者是生活在公元前六世纪的著名寓言家伊索。虽然伊索生活在贫瘠的古希腊,但他是一个知识渊博的人。他的`《伊索寓言》狗有狗的忠诚,狐狸有狐狸的狡猾,奴隶有奴隶的简单……一切都描绘得栩栩如生。
所以我也读了几遍《伊索寓言》,一遍又一遍,总是想读。我相信即使你只读了一遍《伊索寓言》,你也会像我一样痴迷于这本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