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读了一本教育专着“新教育的梦想”。用心去看之后,我忍不住感受到了潮流。我真正感受到了对教育大师的深刻认识,对教育的真实感受和纯洁的爱,以及他对追求新的教育理想的愿景。我正在表达敬意。我强烈地感受到这个新的教育梦想,她并不遥远,她,在我们的教育工作者的执着追求教育中,这个梦想将成真!书中提到的新教育实验的六个主要动作是:创建一个学术性的校园,教师和学生写论文,听窗外的声音,熟练掌握双语,创建数字校园,以及建立一个理想的教室,这样我们的一线教师可以发光。读完这本书之后,我突然被书中的句子“中小学教育与研究学院”的句子问到,那就是从记录自己的教育现象开始,记录自己的感受,记录自己的想法,把这串‘Pearl&rsquoString放在一起,这是一条非常漂亮的项链。“简单的词语深受感染和震惊。我们并不总是谈论科学研究和科学研究。如果我能从教育论文和教育日记开始,这不是最真实的研究吗?从那以后,我找到了我努力的方向— ——必须坚持从学生的注意力出发,记住他们教育的点点滴滴,不断反思他们的教育和教学,并与学生一起成长!
再次,我不小心打开了“了解论坛”和“在线教育”,我在论坛上看到了很多老师的文章,我心里读了几篇文章。老师精彩而真实的文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我深深钦佩对教育的深刻反思和我自己独特的见解。我对他们对教育的坚持和真正的热爱感动。在与学生的交流中,我感受到融入学生的快乐。用热情的话语,我享受着教育的快乐。在孩子的孩子般的乐趣中,我的心一次又一次。被触摸是一篇教育性的文章,教我更耐心地倾听孩子的声音。
在这种研究和反思中,我常常认为新教育实验的核心思想是教师和学生一起成长。因此,我一直在问自己,在课堂上,我真的很注意学生。心灵是否反映了教育的平等和民主?课后,我注重教学的反映,并在未来的教学中实施?我是否坚持撰写教育论文?在这种感觉中,我不敢也不能忘记我的目标。—从关注学生的思想,写下他们教育的点点滴滴,不断反思他们的教育和教育,并与学生一起成长。 !这将是我长期而永恒的追求!
感谢“新教育梦想”,她,让我的心充满激情,梦想与理想共舞,此时我想起叶伟教授的爱:每个学生的心是一片绿叶,每片绿叶下都是一片绿色的精神世界。我愿意做关键,打开学生的心,与学生一起成长。